安可

重回手写博主!

猝不及防就结束了

    老实说我几乎不敢相信黑凤凰居然象征着x战警系列的完结(不算新变种人的话)它并没给我一种 告别 或者总结 的感觉🤔可能是因为这个系列的顺序一直很令人迷惑。

    作为一个假粉,虽然每一部电影都看过但是由于并没有按照编剧建议的顺序观影所以对于x战警的时间线我一直云里雾里。而临时凑出来时间(和完全没看过x战警系列的朋友)看电影导致我也没来得及做做功课。这样的结果是,《黑凤凰》对于我来说是本系列当中比较无聊的一部,不知道真粉什么感觉。

    魔形女的死过于仓促,但是却没有那种应该有的紧迫的一瞬间的窒息感;人物的思想转变也有点粗糙;快银过于打酱油以至于我不太确定这部电影是否真的需要这个角色;反派没有铺垫,最后琴的单方面吊打也缺乏刺激,结尾的牺牲虽然并不尴尬但也确实没引起我的共鸣……

对我个人而言,《黑凤凰》就像爽文,但曾经的x战警系列却远不止如此,这样的结束总让人感到有点脱离现实¯\_(ツ)_/¯

(最后的万磁王和教授有一种官宣的感觉,整个影院共同的响应可能也就在那一个镜头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