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

重回手写博主!

童年情怀依旧是情怀

这个标题放在这个时间段内显然并没有点明主题,毕竟《千与千寻》《玩具总动员4》和真人重制版《狮子王》都排在这个暑期。鉴于最近刚出考期又开暑课还要搬宿舍实在是没什么闲暇时间,以前看过数次甚至还有碟的《千与千寻》和《玩具》系列的新作,我还是选择了后者。

由于第三部给我的观感一般,而身边也没几个人打卡第四部,导致我开始的期待值并没有太高,当然最后真香了。

节奏明快剧情老少咸宜台词也很简单其实挺适合带小朋友去看,不过我看的这场就只有一个小孩子🤔大概现在小朋友的童年已经不是胡迪和巴斯光年了ƪ(・◞౪◟・)ʃ进场前旁边坐的两个小学生在妈妈询问要不要看玩具总动员的时候还表示太幼稚了已经不适合他们了😂然而我个人感觉这个系列一直不是只面向低龄观众的,没有很直白的讲大道理的环节反而是常在剧情里隐喻,这样让成年人也看的很开心,整场电影大家都在哈哈哈。

按照残存的童年印象,我一直以为如果要凑cp的话胡迪和翠西是一对,当然胡迪和巴斯光年好像也挺好吃(输入法打完胡迪都会自动联想巴斯光年/捂脸),没想到真正的感情线是牛仔和牧羊女hhhh啊不过胡迪和巴斯光年的好兄弟关系🔒了👏🏻

兔鸭组合太搞笑了,这个在现实中的既视感太强了hhh全世界打枪游戏送的礼物原来都是这种死亡配色随意五官的毛绒玩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inner,winner,chicken dinner!

ps那个中间出现的打枪没中的小姑娘是不是怪兽电力公司里的那个小可爱🤨

pps爸爸最后也没坐成牢hhhh


时至今日我还是很喜欢玩具。小时候没什么朋友,看了玩具总动员之后一度真的把玩具当成了最好的伙伴,拿着各种各样的玩具自己编故事的剧情实在是过于真实hhh但是我没有安迪那么洒脱,可以在长大的同时成熟,能够离开自己最喜欢的玩具的陪伴。有个从两岁开始一起睡觉的兔子玩偶,直到现在没有它我还是睡不踏实。对于我来说,它早已超越了玩具的定义变成了家人。可能也正是因此,即便已经是个成年人的我有时依旧希望玩具总动员里的世界可以是真实的,可以让人在疲惫的现实生活之外仍旧有一个小小的乌托邦去期待。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